半月镜

本命三日月,不吃相关耽美cp,同担拒否
日常自带八倍滤镜花式吹爷吹爷吹爷!
常混迹刀男,全职,原耽,吃腐但不擅长产腐
大二狗一只
真 · 咸鱼党

宗近亲启【深夜玻璃心系列】

三日月x女审

我天天吹爷其实并没有勇气去语c勾搭三日月,前天终于迈出了第一步,扩列了人生第一个活的爷爷【不

结果怪自己眼瞎只看到人家的【可接受恋爱】,没看到【吃三日一期】,然后就很悲剧了。

刷空间突然刷到他和一个一期的亲密说说【内心流泪

我吃男你cp的角色基本都吃不进去和他相关的耽美cp,这个爷爷还是个语c大佬又不想放弃,觉得很痛苦,于是和他说有事要忙决定遁几天缓缓😂😂😂

于是这样一篇看着爷爷追求一期的婶在内心绝望时剖白自己的情书就诞生了。

我的深夜玻璃心而已,主题可能不合适打tag,希望看的小伙伴点小红心就好,推荐不用点。
易触雷话题,小蓝手推荐不用点!!
易触雷话题,小蓝手推荐不用点!!
易触雷话题,小蓝手推荐不用点!!

如果喜欢,给我你的小心心就好啦~

☆*☆*☆*☆*☆*☆*☆*☆*☆

宗近:

夜安。

不知你何时会看到这封信,但想想每日深夜才迟迟醒来的两豆烛火,便只好这么落笔。

是不是很惊讶?我竟会写信给你,且如君所见,它是一封情书。其实那日傍晚在廊间看到你的时候心里便早已着了墨,只是今日才将它们一一印下来赠与你。

我看到过暮晓时分你在天下一振的屋外投下的爱慕,便更不知这拙劣的文法能否入得了你的眼。我自知无力转变神明的心意,也自知没有相配天下五剑的本事。人类的寿命是如此短暂,六百年的等待换永恒显然也更让人心生羡艳。

君君臣臣,父父子子。那些最初妄图打破的东西依旧牢牢地套在我的身上。或许终究是太过稚嫩的原因,我无时无刻不幻想着你那对弯月朝我降临——

如果它真的发生,那一定是神迹。

我对你说的那句满心满眼,也不知你是否记得?月色下你对天下一振的满目流光,一如我梦中所盼。只是我的梦里也尽是污秽,你从未来过,今后也莫要来得好。那里还有一个你,一个对我满心满眼的你。

这便足够了。看着你的容貌,做着与你无关却又有关的梦,大概就是人类的贪婪吧。

初见你时的羞涩我早已褪去,多年来我也终于学会了藏匿,不过这恐怕也是掩耳盗铃罢。不知你与一期一振今天的相遇踏碎了多少少女的芳心,我也不过是近水楼台,在最后一刻之前能有幸碰一碰你的衣袂。

既然意已如此,多说无益。只愿你能圆满长长久久的陪伴,也愿我能寻得朝朝暮暮的夙愿。

祝安。

你的姬君

评论